close

高 (18).jpg

 


Vanessa是我同學Claire的女兒


也是我第一個兒童攝影MODEL


那時才8個多月大


健康又活潑的Vanessa,頭髮又黑又多

當時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自己的小孩出生才知道

不是每個寶寶都能在一歲前像這樣綁頭髮呀!

高 (56).jpg

 

高 (74).jpg


8個月大就很有活力,坐著螃蟹車四處爆走的Vanessa


現在已經是個很愛說話愛看故事書的兩歲多的小娃兒了

高 (84).jpg

 

 

很高興自己當時能夠幫Vanessa拍照

高 (35).jpg


高 (1).jpg

 

高 (2).jpg  

 

高 (25).jpg 

 

高.jpg

 


 高 (38).jpg

 

高 (63).jpg   


高 (75).jpg

 

 

留下這些珍貴的畫面

高 (12).jpg


高 (83).jpg


要知道

小孩總是長的比我們老的快


而這逝去的每一天都不會再重演

高 (54).jpg


回顧這些兩年前拍攝的作品,再看看現在自己的作品

其中的差異,是用大量的思考跟拍攝讓自己得到的進步

 

感謝一直以來讓我拍攝過的許多小朋友

也謝謝來此處觀看作品的您

你們是我要求自己進步的動力

 

 

我想,再找一個天氣好的下午

幫已經是小女生的Vanessa,做一次成長紀錄吧!


 

更多照片請看:Vanessa‧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寶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