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恩恩跟峻峻是我同學Julie的兩個心肝寶貝

她剛報名完郭元益的收涎活動就馬上通知我拍攝的時間

想幫兩個小寶貝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我當然馬上把那天空下來

每一個拍攝都是最重要的行程

文靜的恩恩

04.jpg

好動的峻峻

 10.jpg  

我總覺得

如果家庭經濟許可

一定要生一男一女

對我個人來說

這是種圓滿

而Julie經過了辛苦的求子過程後

也獲得了圓滿

06.jpg

 13.jpg

 17.jpg 

12.jpg

 18.jpg

 25.jpg  

31.jpg  

恩恩在活動當天因為早上太早起床

精神不是很好,後來就直接睡著了

所以峻峻的照片相對較多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下次抓週再補拍回來

到時候

你們一定又變得更可愛了呢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寶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